|乐乐乐无异|乐乐张佳乐|心水少恭|谢乐异羽|双花叶乐|恭芳恭苏|

情怀已逝

看这次仙六恶评如潮,官方还那副狗态度,真不想再说什么。

本来预告的时候还在微博转发了一条好期待入入入

还好,没急着入手,看着铺天盖地的恶评再看看自己的电脑配置,还是不去作死了。

看看人模,一点也不像近几年的作品。

看看贴图场景,墙壁有一道白缝,贴图贴不齐,遮都遮不掉。

战斗模仿ff13,我本人玩ff13的时候就对这个模式不感冒,仙六学得好不好没玩过就不评价了。

剧情长而拖沓,据说比古剑2更甚,没玩过不评价。不过爆出了抄袭罪恶王冠和翼年代记的消息……还出了调色盘啊救命……

配置问题和优化问题,哇看到泰坦都卡我也不想说什么了,我本来就穷还是不去烧我的显卡了。泰坦陨落6这个绰号好好笑233

打补丁?优化?看直播贴亲测,官方的诚意,不想说【

情怀已逝

还是回去舔我的仙一(泪

评论

© CzeslawMay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