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乐无异|乐乐张佳乐|心水少恭|谢乐异羽|双花叶乐|恭芳恭苏|

太太我暗恋你真的可久可久了QWQ

 @白梦泽 从《花事》开始!真心觉得很戳!太太的文笔总是让我觉得很暖(。
然后我战了双花(。
因为痴汉太太所以太太的每一篇文我都舔啊!!
然后我战了叶乐(。

不管是《空空歌》!《DEEP IN》!《不义之财》!《猫故事集》!《FIGHT LIKE MARRIED》!《猎鲲》!等等等等好多叶乐我都超级喜欢的!!真可惜猫故事集发售的妖都o没得去我错过了心塞死!!!!其他的我都入了本而且送给基友卖安利!

太太我真的喜欢你很久了!我真的不瞎说你所有的文和碎片我都翻过【好羞涩
暑假补番补了NO.6,超级喜欢鼠苑啊【【
然后一如往常来舔太太的时候发现太太居然写过紫鼠!当时好震惊好激动【文好萌好暖的我这就墙头草紫鼠也吃了,一如既往的戳呜呜呜

本来基友卖排球安利我没兴趣去追的时候是太太的排球同人拉我去追!


这就是女神的力量吗!!
女神你卖的安利我都吃!这样说感觉有点脑残但是太太的每一篇文都让人超满足超感动的QQQWQQQ

这就是女神的力量吗!!
在杭州o的时候没敢表白【跪【好羞涩

所以太太请继续在lo活跃吧我真的超级超级爱你会一直支持的!
顺便新文《无别意》好带感!
——不行,还是好羞涩,女神请不要介意我的语无伦次///▽///

感谢tag鼓励我给我告白的机会w
我才不会说是看见了情敌呢

评论(1)
热度(3)

© CzeslawMayer | Powered by LOFTER